审计处下设三个办公室:

综合管理办公室---- 负责协调组织和实施处内行政管理、文件管理、会议管理、后勤管理等日常性工作;协助处领导完成处内财务管理工作、资产管理工作、二级网站维护工作、工会工作、离退休工作、网络安全工作、保密工作、档案管理工作、安全保卫工作等;负责管理与使用印章,完成处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。  

办公地点:四牌楼五四楼210室 电话:8379279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龙湖行政楼418室 电话:52090300 

财务审计办公室----负责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、财务收支审计、经济责任审计、专项资金审计、科研项目经费审计、科研经费决算审签、内部控制审计、绩效审计、固定资产管理审计、专项审计调查、财务审计服务咨询等,完成处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。

办公地点:四牌楼五四楼210室 电话:8379279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龙湖行政楼416室 电话:52090297

工程审计办公室----负责基建和重点修缮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,基建、修缮、装饰工程项目的竣工结算审计,部分业务环节和重要事项的审计咨询等,完成处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。

办公地点:四牌楼五四楼103室 电话:837954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龙湖行政楼422室 电话:52090304